開學一個禮拜再外加一整天的補習後,小風我踏進了次元空間 

我看見了不可思議的東西  

 

3112  

    3112   !!!好棒呦你們!!

 

其實打從進了痞客邦第一天起,我就瞭解了一件事,每一個作者、表演者,都是需要讀者和觀眾的

有了支持,才會想繼續努力啊!

今天看到這個數字真的很開心,竟然在我還沒準備好賀文的時候就突破了,等靈感君、靈感醬、靈感桑...找上門,而我也有點空的時候,絕對放上一篇冠名賀文的小說!

雖然很高興,可是覺得還需要在更努力,因為常常寫出來連自己都不是很滿意((遭踹

 

“只有不滿足現況的人才配擁有,夢想是經過掙扎痛苦煩惱之後才有,越有自信越要謙虛,不用去爭名和利”

上面這句話是老大李國毅在創作歌曲In A Good Way中寫的,我還蠻同意的

 

我只是想讓自己更好,離夢想更近,把自己幻想中的世界帶給大家,大概真的只是這樣(細項一下想不到)

我希望看到我作品的人越來越多,因為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後更有力量的人越來越多,我還沒有好到真的能帶給人力量,所以有你/妳們的點閱真的讓我充滿動力

在此100%真心的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

 

現在只有國中二年級的小風對於一小部份的流行音樂、電影、連續劇、小說還有幾齣動漫都有一定的熱愛與重視(為什麼是“一小部份”?因為我看得還不夠多!),雖然喜歡偶像的時候花心了一點、瘋狂了一點,可是過去或是現在的每一個偶像藝人都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認知,也看見了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國一的時候在新班上碰見了月星-月凜羽,看見她的作品,我就不小心地拿起了紙筆開始創作,所以也要特別謝謝月星哦!

加入痞客邦後也受到月星不少幫助,音樂啦、格式啦,好多東西都經過月星的幫忙,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慢慢熟悉部落格之後,認識了炎星,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是“那一年的星夜”,印象很深吶!

近兩、三個月,雷楓雅也加入了痞客邦,以後還要一起加油的~

(炎星、月星、雷,不好意思直接把你們連結過來咯XD)

 

然後看著在連續劇界對小風最重要、意義最深的“我的自由年代”,突然掀起了寫番外的念頭,雖然一開始寫的很爛((現在有比較好嗎?

 

當然還有很多自己挖的小說創作坑,有的填滿了,有的填不滿,有的寫的還可以,有的自己都嫌

開始寫小說,讓我的生活改變了不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變多,玩電動的時間變少,抱著小說看的時間變長,提著玩具的時間變短,想像的頻率變高,發呆的頻率減少

 

我要說,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生活除了唸書工作,要為了自己找一個重心,要讓自己更有力量更快樂

 

接下來這句話我可能已經說過,但是我還是想特別謝謝一位神秘好友,代號叫“旅充”好了,謝謝ta在我提不起勁、超想放棄自己課業的時候用幾句話把我拉回來,我猜,如果沒有旅充同學,我應該還在宇宙剛形成的那種混沌之中吧!激烈的競爭下一定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的,是啊,要考上理想的學校。

還有很多感謝不到的朋友,有些會在我沒梗的時候幫我一下,在我沒信心的時候告訴我我做得很好,有時候還會跟我要以前的手稿去再看一次等等...

這個次元空間在這半年多從無到有,人氣從0到3000多,肯定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做到的,謝謝你們接受我破破的內容還有拖稿的壞習慣,我會加油的!

 

獻上老大李國毅的新歌歌詞,只是三首之中其中一首,我最喜歡的一首。

 

祝所有看到這篇文的人   找到自己的動力來源,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