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次字數有點少!!

但是想讓戰爭一般的會議放到下一次嘛!!

==========================================================

5.冠軍

「小英」建紹放慢了腳步

「幹嘛?

「現在還有時間,陪我去一個地方啦

路英停了下來「現在應該要先跟嘉凡他們說我們已經成功把旗子交給校方了才對啊!

「喔」高建紹並沒有直視路英

「況且我剛剛說考慮耶!」路英倒是緊緊盯著他

「剛剛在車上笑你的事真的對不起啦!」建紹的表情真的很擔心

「哼」路英低聲的嘆了氣「我打電話跟嘉凡說一下,晚點在閉幕典禮跟他們會合。」

「咦?」建紹放鬆的抬起了頭,就這樣傻傻地看著路英,直到她講完電話

「還看!走啦!不是要去哪裡?」路英沒有笑,只是淡淡地說

「可是…?」建紹把剩下的話忍下來「知道了,走吧。」

小英還在生氣嗎?那我應該現在講嗎?建紹心裡很糾結

「恩路英」走了好一會之後到一個路英陌生的轉角處,高建紹先開了口

「嗯?」路英依舊板著臉

「小英,你」建紹欲言又止

「我?

「你可不可以先把眼睛閉上,等我叫你打開再打開?」建紹問

「你要幹嘛?」路英雖然嘴巴這樣說,卻還是乖乖地照做

「不可以偷看喔!」建紹拉起路英的雙手「跟著我走。」

他到底要幹嘛?路英問自己

「到了!」建紹走到路英背後,把她的雙眼用手摀住「小英,你知不知道,距離學校兩條街以外那條滿是短草的小徑可以通到一小片草原?

「恩沒走過,不知道。」路英誠實的回答

「剛剛我們走的就是那條小徑,現在你就站在草原上,把眼睛打開吧!」同時,建紹放下了他的雙手

「櫻櫻花樹?!」路英驚訝的連講話都結巴了

「恩。」建紹微笑著「本來想晚點再告訴你的,等它開花之後再帶你來應該會比較好吧

「那就,開花之後再帶我來一次,我們先回去參加閉幕典禮吧!」路英臉上的笑容讓建紹放心不少

「走吧!

 

「現在,我們來公布名次!」校長站在台上,手中握著一份名單「第三名,熱音社!第二名,尋寶社!第一名登山社!

剎那間,登山社爆發出了驚人的歡呼聲。

 

「真是太好了,終於成功了!」回到社辦後宋緯坐到椅子上說著

「這次真是太幸運了,第一道題目多虧嘉凡有在念書!」路英拍拍好友的肩膀

嘉凡害羞的笑了一下「沒有啦!大家都很努力啊!

正當大家聊得起勁,一個男子不悅的身影站在社辦門口「很高興嘛!」男子的語氣酸溜溜的

「陳俊銘!你這是什麼意思!」萊妤一邊拍桌一邊離開椅子,大家也紛紛站了起來

「你們是怎麼拿到冠軍的,自己心知肚明,因為如果沒有作弊是贏不了我的!」陳俊銘雙眼散發出憤怒及厭惡

路英向他走去「你不要以為你是會長的兒子就可以為所欲為,世界不是為了你一個人而運轉,你沒有厲害到別人贏不了!

「小英冷靜一點啦!」建紹拉了拉路英的手臂

「同學,你憑什麼講這些?你是哪咖啊?」陳俊銘以身高優勢低下頭看著氣呼呼的路英「你算哪根蔥啊?

「陳俊銘,我警告你,你不要輸了就來這裡擺臉色,不要以為你媽是會長有多了不起!」宋緯出於想保護路英還有登山社的心態,兩眼直直的瞪著陳俊銘

「好,我們就來找校長評評理!」陳俊銘提出了一個建議

「哼!」路英把頭撇開「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媽,不對,你們家,仗著有錢就要求校長讓你這個大少爺每次都拿冠軍!

「你…!」陳俊銘狠狠瞪了路英

「怎樣?被說中了啊?」路英用力的看回去「再囂張一點啊!

陳俊銘最後丟下一句「我們走著瞧!」說完便轉身離去了

「小英,你還好吧?」建紹拍拍他的肩膀

「沒事啦!我們要不要先把狀況告訴主任和校長?」路英問

「恩,你跟建紹去說吧!」萊妤坐回他的位子上

路英點點頭,看了建紹一眼,兩人就邁開了往校長室的步伐

 

「唉俊銘這孩子……」校長一邊嘆氣一邊搖了搖頭

「校長,不如我們把陳會長請來開個會吧!」主任說

校長想了一下「好,但可不可以請登山社的同學參加這個會議?

高建紹和路英眼神交會了一下「校長,可是

「放心吧!課堂的部分會讓你們請假。」校長親切的笑了笑

「好謝謝校長,我們會通知其他主力社員的。」高建紹禮貌地說

校長思考了一會「那就明天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