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複雜的像什麼,好一陣子文沒這麼沉了呢

這文亂七八糟的就當個紀錄,不怎麼奢望有人願意看

 

"朋友"究竟是侷限、是過客、是真心交換還是單單一個代名詞...

如果所希望的都只是奢望,那麼是否就默默看著遙不可及的願望,也不必擔心失望...

是不是有些話不說不行,又有些話怎麼樣也得忍在心裡...

 

"不滿足"就像個無形的罪狀,每一刻都讓我們苦不堪言。

 

有些時候就連想平凡都做不到...

我想特別,但不是無時無刻特別;

我想平凡,但不是每分每秒平凡。

 

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做不到,就連以往拿手的都幫不了自己

天生的不一定都好,打從內心深處知道要樂觀的我,現在連說服自己都難

當大家肯定著我的實力,自己卻偷偷懷疑了起來

常常幻想著另一個世界的自己,回到現實之後才發現,就算再美都仍只是夢

眼見為憑,還是眼見不一定為憑,自己看到的到底能否相信

這個世界的紛亂,弄得好多人都與我對峙

故事裡的主角多麼勇敢,而我卻是小小的配角

痴痴地望著拿劍的戰士,低頭一看自己的武器卻是把短短的匕首

悄悄撿起垃圾,卻老是被茅頭對準

渴望的眼神看著某個人的背影,關心自己的幾乎都是自己不在乎或不要的人

對一個人的好,被當成理所當然,對別人的真心被當作一場遊戲,而自己只是被玩膩的玩具

走在顛簸的路上,大家自顧自的,有些人掉下懸崖了也不以為然

只要充電器一失去電力,好不容易築城的城堡就會開始崩壞

連自已愛戀的原因,都快要不記得,似乎有一天,我將覺得所有都不重要

 

我還不懂堅持的那些人怎麼做到,

因為我知道時間還不到。

TFBOYS王源、王俊凱 - 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