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是篇"阿里阿雜"的文(標題最後看不清楚的話就反白)

這一個禮拜陷進志工噩夢,好煩也好累,發現好久沒打開我心愛的電腦了,碰到鍵盤的感覺真好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的

愛上兩個我就要完結了,晴天打了一個大噴嚏((阿不是,是晴天大霹靂

還要等上兩個多月才會有22K的小確幸吧...

雖然劇情的走向越來越歪,但是還是準時收看大路小鹿的我,覺得阿~怎麼突然沒啦?

愛上兩個我晚上才播,現在就來發文是不是有點早???(說發文比較像發牢騷)

這幾個月看大路和小鹿,劇情的走向越來越沉重,但誰叫歡歡(番番)一直亂...快想通啊!!!

路天行真的~好厲害啊,讓李家吵成這樣,哈哈。

看到預告不免還是感覺怪怪的,才跟歡歡結婚,馬上又跟陶樂思步入禮堂(?)

好啦好啦,幸福就好了,故事嘛,現實都這麼荒謬了,故事離奇一點也不奇怪。

說到22K的小確幸,是李國毅老大哥哥(太多稱謂)跟宥勝主演,聽說劇情是大學畢業剛出社會的,不管喇,是老大就好期待好期待

但還是得等喜歡一個人完結篇(喜歡一個人也越來越沉重了說)

恩...一直醬嫌棄連續劇,我發現自己挖了一片都是餵不飽的坑,實在好悲哀噢((泣

更嚴重的是還想繼續開坑!!!!!!!!

想問月星.炎星還有寥寥可數的讀者們,應該開哪類的坑好?

1.冒險

2.愛情

3.夢想(熱血的完成夢想哦)

4.迷幻(就是異能的那種啦,想不到形容詞)

5.其他____________((哈哈想不到了,蒙混!!

拜託一定要給意見喔!!

雖然可能又是半途而廢的坑,但會盡力補滿的((迷之音:又在放話了

看來又是一篇自言自語的文,櫻花已經在進行第5章節了,在幾天吧,黑色魔法的話...對不起沒耐心打稿,應該還是會放,但好像沒有人要看ㄟ

最後,笑點低的人(例如我)看看下面的影片應該會笑吧,那就笑一笑吧!

 

 

 

 

那...要記得給意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