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沒上線了呢

這樣說好像我很不守信用呢!之前才說要按時發文

我沒有忘記啦!!

最近不小心迷上太多東西了,一時抽不開身((不要找藉口了啦!

好啦,雖然是真心話,但也是藉口的一種啦...

沉迷於電視劇,比賽開始、愛上兩個我、喜歡一個人、媽咪的男朋友,還有心裡最重要的自由年代

沉迷於小說,不用想,一定是刀劍神域,當然另外還有一些讀物

沉迷於音樂,我不會做音樂啦!是沉迷在別人的音樂作品

沉迷於電影,變形金剛4、馴龍高手2、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沉迷於本人舒服的床...((喂!離題了吧?!

用字上選擇"沉迷"是因為真的無法自拔,深陷到一個境界

 

分享一下,今天小風我有點瘋瘋癲癲

因為下午到補習班時有點小小狀況所以我換了位子

結果呢?超開心的!!

但開心又不能很明顯地寫在臉上

結果最後臉上寫的不是開心而是瘋子((本來就是瘋子

哎~開心一個下午就好了,連下次上課能不能維持現況都不知道哩!

重要的是我目前對"多項式"還有點不熟悉,再不學好以後就完蛋了...

 

前次回高雄見了很多人,說興奮...其實也還好

過一兩個禮拜,還得再回去一次,要見更多人了

到頭來,見到面好像都是媽媽在聊,我都在一旁聽音樂看小說,大不了三不五時幫滔滔不絕的媽媽補充個兩句

說起來還挺好笑的

平常多話的我可以這麼安靜應該挺稀奇的喔

不過幾次下來,事實證明少說點話比較好,少說少錯,只是有時候躺著也中槍

不曉得話太多會不會引起別人的不滿

如果會的話,那我應該死了幾萬次了歐((引起公憤被圍毆打趴的

我從小就愛廢話,愛管閒事,佔有慾強,有時候也很自私,也因此和相差一歲的表妹幾乎每次見面每次吵架,幸運的是吵完都能馬上和好:)

只是漸漸的,沒有人想聽我的廢話((真的廢到我自己都知道是廢話

我一直以來都愛理論,喜歡理直氣壯的罵人,與人吵架的時候用詞越來越誇張,可能是我喜歡吵贏的感覺吧

但我慢慢理解到,贏了又怎樣?

到高雄的時候住在外婆家,天天看未滿3歲的表妹很愛大哭大叫要阿嬤抱,我才真的理解到,大聲的人超討厭的!!故意做錯事的人也超討厭的!!

妹妹還不懂事就算了啦!只是我看他在那裡哭喊,一瞬間真想揍人...

或許我也是那個差點被揍的角色吧!(小時候天天賴床最想揍我的應該是媽媽啦!哈哈。)

長大了嗎?我覺得我還沒耶!只是年紀一直長,歲數一直增加,我,應該還是很幼稚

小時候常要媽媽陪我玩,現在年幼的表弟妹纏著我的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媽媽可能煩了噢

過了十幾年長不大的我,到現在還常跟家人鬧脾氣,不丟臉啊!誰不鬧脾氣?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些耶!

可能太久沒有講一拖拉庫的話,發發牢騷吧?

 

阿~到底是放假好,還是不放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