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寫小說,一動筆就好累,發個介紹文來濫竽充數一下

角色的範圍很廣,廣到沒邊兒~

 

1~個要介紹的範圍是連續劇的

自由年代 的我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全部

 

這次要介紹的是「比賽開始」的 林啟明,由李國毅飾演

啟明在故事一開始是個被誤會的逃兵,逃到花蓮一個小地方叫磯崎

遇見了一群熱愛棒球的小朋友,讓他對棒球再度產生了熱情,一路上遇見了很多挫折,最後,啟明的堅持帶著一支被人稱為爛隊的球隊打贏了全國冠軍

images    

 

2個範圍是動漫~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會是「刀劍神域」!!所有角色我都喜歡,但唯獨最愛 桐人-Kirito

桐人是死亡遊戲SAO(Sword Art Online)的倖存者,同時也是他發現了遊戲的創造人-茅場晶彥的真面目,並讓10000人當中存活的6147人從「那個世界」解脫

桐人的反應速度也讓他在SAO裡得到獨特技能「二刀流」

 SAO刀劍神域23   

本人覺得桐人超帥~

 

3個範圍是!!電影~

 

變形金剛我之前有提過,但我沒針對人類部分做太多描述

變形金剛以三集為一個單位,前三部曲的男主角是Shia LaBeouf(西亞·李畢福)

角色的名字叫Sam Witwicky(山姆·魏瓦奇),守護者是大黃蜂,西蒙說他是狂派的剋星,我眼睛看到的是他每次都有一些很英雄(?)的動作出現

2009-06-22-103034800    

現在的三部曲...我對演員和角色還沒有很了解,畢竟只看了一遍第4集,沒那麼多錢多看幾遍,印象比較深的都是機器人

 

電影的部份真的都比較多啦!還有2

 

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Tony Stark(東尼·史塔克)

當美國隊長問他"你脫掉盔甲還剩什麼"的時候,他竟然一派輕鬆的說"天才、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實在令人羨慕= =

鋼鐵人Tony平常就幾乎是異於常人的舉動,誰會沒事弄一整地下室的鋼鐵衣?真是太酷了...怎麼不分我一點?

201210231124393_o     

 

最後是海神波塞頓之子(Son of Poseidon)-Demigod Percy Jackson(波西傑克森)

飾演其角色的是名為Logan Lerman(羅根·勒曼)的少年(?),現年只有22歲耶~~~((想去哪?

Percy Jackson 系列的小說我"才準備要看",所以只能靠電影裡看到的來介紹窩!

這個Percy在知道自己是波賽頓之子之前,就像怪物一樣可以在水裡待很久,他因為"神火之賊"的事到混血營之後,原本的人生整個大轉變

他有一支筆,不是啦,是一支"波濤劍",超,級,酷,的,正是以下發光的那支劍~

201308081556011590198    


報告完畢!!這些是最近熱愛啦(比賽開始是七月初在看的時候很瘋狂)

連續劇的部分不是比較少,而是通常都是針對"一個演員"而不是"一個角色",演員的話之前就介紹過嘍

大家看完不知道會不會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全部都是男生"?

我也不知道耶!!就從小就是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