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棒了,人氣531((531不是五月天怪獸的本名諧音嗎?!

謝謝月星的賀圖:)
人氣500賀圖  

真的很高興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為什麼會被電視追呢。。。

本來只是想收視以下三部戲:1.我的自由年代 2.女人30情定水舞間 3.愛上兩個我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已經被電視綁架了,播出時間一到如果不看就很痛苦!!

已經變成乖乖鎖定的忠實觀眾,導致課業有點。。希望自己能學會衡量一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我有3個牢頭耶...

在兩個禮拜要段考了,不知道能不能收收心??

月星!!不會的就麻煩你幫我惡補囉!!生物、歷史還有一點點公民!!

哈哈~除了賀文以外都是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