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禮拜一打開電腦人氣就342了!

你們好棒喔!

來來來解答為什麼我叫星風翼吧!這很有學問的

各位想想,星星在哪裡呢?在天上。

星,是可以掛在高高的天空閃閃發光

那風呢?到處亂吹。

風,是可以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飛翔

翼呢?翅膀。

要翱翔在高高的天空,怎麼能少了翅膀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禮拜五4/11校外教學去了六福村,很好玩,雖然我敢玩得沒有幾樣,但跟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就是開心的了!

六福村1  

 

一開始,我什麼都沒玩,只在「風火輪」底下幫忙顧背包,站在底下看,我呼吸都快停了,不懂為什麼,那兩位朋友敢坐。

我玩的第一項是類似鬼屋的「蘇丹大冒險」,蠻慚愧的,我排隊時竟然還生氣好朋友們丟下我和坐風火輪的那兩個同學,想想,還要謝謝他們呢,讓我和我最沒勇氣約的朋友一起玩。

後來排了隊,坐上我小時候最喜歡玩得「沙漠風暴」,哇哩勒!小時候明明沒這麼害怕呀!!上去罵人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開心啦!

總共只玩了三樣遊樂設施的小風,印象最深的是空中腳踏車「猴子行大運」

其實只是在軌道上跑一圈,又很高,對於極度怕高的我,算是一種挑戰吧!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坐上了腳踏車,寫下了絢麗的回憶。

記憶中,我穿梭六福村的園區,大概不下3圈吧!很累嗎?當天不會。

很感謝陪我玩的人,更感謝體諒我因為個人意願而沒陪伴他們的好朋友們。

六福村2  

四月十一日,我做了一個夢,很美的夢,足夠讓我把它當成寶物,雖然不知道這段記憶到底能保存多久,我很珍惜,也很怕失去,我怕那真的是一場夢,醒來就什麼都沒了,幸好,就算醒來,好朋友們還是會在我身邊,真的謝謝他們。

希望在很久以後的未來還能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2014年4月11日,我會記得這天的,最快樂,像一場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