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放黑色魔法,櫻花的話...放的時間再看看了

今天上了一天課,挺累的((打哈欠

所以,,,你們要好好認真地看這篇!

你來你來你來來來來來

拜託拜託了!!!

這次開始改了一下格式,因為之前那樣密密麻麻有些眼花繚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廷回到林家,哥哥林詠呈馬上抓住他訓話「林以廷!你是去辦事還是去玩!」

「就說了這件事急不得嘛!」以廷喊回去,詠呈雙手一攤「算了!反正這件事我不管了,你自己處理好它,後果也請你自己承擔。」

「你當我三歲小孩嗎?我當然會處理好,這種事,不需要你跟我說教!」林以廷覺得哥哥看不起他,認為他辦事能力還不足,有待加強,所以很生氣

林芸芸躲在牆壁後面喃喃念著「又在吵架...」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兄弟兩冷靜了一會,詠呈先開了口

以廷嘆了口氣「先確保她的安全吧,時候到了我會告訴他一切,他已經知道讀心術的事了,只是''他''不讓我告訴何諾唯太多。」

「好啦...我懂了,那就暫時按照你的方法吧!」詠呈為這個話題作了結束。

 

 

倒是諾唯,一股腦倒在床上念著「喔...明天還有一天假......」

「姐,你跟那個林以廷相處的時候有沒有怪怪的?」政宇開門走了進來

諾唯便連忙坐了起來「你為什麼那麼防備他?」

「不知道,我的直覺吧!我覺得他不單純」政宇聳聳肩

諾唯學他聳肩的表情「好啦!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注意。」

政宇看見姊姊爛到爆炸的演技白了個眼,坐到諾唯旁邊「嗯,對了,我進來之前你好像念念有詞,在說什麼啊?」

「哦...沒什麼啊!只是想說明天放假,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諾唯又倒到床上

政宇跟著躺了下來「只有我們噢?」

「對啦!你還在擔心林以廷會去喔?」諾唯真是摸透了政宇的心「啊...被發現了.....!」

「我就知道!你疑心病那麼重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要去哪啦!」

「恩...」姊弟兩望著天花板,這樣靜靜地過了約莫十分鐘,還是弟弟先開了口「去...市民大道shopping?」

「你想幹嘛?」眼看姊姊似乎又知道些什麼了

何政宇只好從實招來「買最新的戰機遊戲啦!!」

「何政宇就是何政宇...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諾唯嘆了不小口的氣

「你說誰是牛?」政宇翻了身讓自己側躺,好讓兩隻眼睛盯著諾唯

「沒事!那就這樣,趕快去睡了!明天爬不起來就別去!」

「知道了啦!晚安。」

「晚安。對了!出去之後門記得關。」諾唯鑽進被窩一邊說

「知道。」政宇輕輕地關上房門,回到自己的房間。

 

 

半夜,以廷醒了過來,準備到隔壁房間叫哥哥,卻發現他也醒了

「哥,你有沒有感覺到...」「嗯,他來了。」詠呈淡定的坐在床邊

「哎呀!這樣也被你給發現...」鬼影不太甘心的現身在房間某個角落的天花板附近

以廷沒好氣地問「又來幹嘛?」

「那麼兇,出來晃晃不行啊?林詠呈,看不到我,卻還能明確的感覺到我,挺厲害的,沒退步喔...」鬼影的聲音令人渾身的不悅

詠呈為了不吵醒妹妹,拼命壓住憤怒,以最平緩的聲音跟鬼影說話「不要跟我提以前的事。」

「噢...還在後悔跟我走啊?早知道不放你們出來,執行這項任務了,還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背叛啊!」

「有本事,就把我們抓回去啊!」以廷一把火在燒

「小聲點,別吵到芸芸了。」詠呈拉拉以廷

鬼影放聲大笑「No No No...現在把你們抓回來,我就沒好戲看了啊...」鬼影消失在空中,笑聲卻又好像還迴盪在耳邊揮之不去。

 

繼上次鬼影半夜出沒之後沒幾天,以廷和諾唯正要一起回家,前腳才踏出校門,就出現了一個黑影子擋住他們的去路「嗨,又見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我梗鋪的有點久啦!但是沒辦法嘛!當時候寫的就這麼多,我也不知怎麼剪輯...

來去來去寫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戚風蛋糕 的頭像
    戚風蛋糕

    我的第77號小星球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