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風拿到了用自己從小存到大的零用錢買的筆電

不是很貴,有些功能也沒有很好,主要的是文書處理

不過用自己的能力得到自己要的東西真的很棒

我替它取了個名字,希望我自己能莫忘初衷,也希望自己能把它當作真心的好朋友一樣對待它

它是黑白相間的,我 超 愛

「泫羽  夜楓行」

我叫它 泫羽 : )

幫電腦取名字或許很怪吧?

 

自己買的,會更珍惜。

有些東西,真的失去了才知道痛...

所以,珍惜,是不讓自己後悔的辦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也可以說昨天,反正禮拜四),下雨天,我望著天空,心想著,緣分?

在這個班級,擁有一群獨一無二的同學,或許不是最好。

我回想著,去年,炎炎的夏天,記憶十分清晰,那天是八月五日,我坐在電腦前,緊張的看著分班的結果...

我已經忘了,哪時候發現我和不太熟的數學班同學同班是什麼樣的感覺,也忘了,當我注意到月星的名字,是為什麼呢?

記憶,有時候模模糊糊,又有時候,是那麼清楚?

我用盡各種方式記下我感覺

就像去年十一月的運動會,那麼的記憶猶新;

就像一月和朋友去看電影,那麼的混亂(真的蠻亂的);

就像四月六福村的戶外教學,那麼與眾不同......

美好的,終究只是回憶...

就像這半年來,自由年代的快樂回憶((關自由年代什麼事?!

好啦,總之~

可憐的小風現在看完電視睡不著...

((又是廢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很開心,人氣提高了。

明天晚上再來放小說,哎...還有一天課!

 珍惜現在吧!時光飛逝,歲月不留人,等到想珍惜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失去它了,是吧?很多事,都這麼得令人後悔莫及?

 

  

結果最後還是繞回自由年代的話題嘛...((離不開自由年代的話題就說嘛...!

繼續打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