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拖稿拖到一個境界...((挨打

小風盡力...在開學前多發一咪咪,一滴滴而已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社尋終點

 

「建紹,是這裡嗎?」宋緯瞇著眼頂著大太陽看著眼前的山

「恩」高建紹輕輕的點點頭「應該沒錯了,走吧!

路英走在隊伍後頭抬頭看了看天空,心情出奇的輕飄飄

「小英,怎麼了」建紹注意到她走在最後,還以為她發生甚麼事了

「沒有啊!走啦!」路英一臉興奮的拉著建紹的手臂

 

「小心。」高建紹拉著路英的手

OK」路英抬起頭來,一邊嫌棄學校規劃的路線「這種路徑這麼簡單,哪門子的爬山啊?

「剛剛不知道是誰不小心,差一點跌下去的喔!」建紹在一旁酸她

「你都說了,是不小心的啊!」路英皺起眉頭,跺了一下腳,一副被高建紹搞得很沒面子的臉

「不過這路線很簡單是真的」宋緯往下看了一眼,樹與樹之間綁著紅色的布條告訴大家路線,坡度也不是很陡,基本上對登山社來說是不費吹灰之力

「好啦!簡不簡單都不重要了,現在我們趕快把這枝紅旗拿回學校吧」已經把正事辦完的江萊妤和邱嘉凡走向一群人

「好啦!走吧!」建紹說完便拉著路英準備離開

「兩位!不是這個方向吧?」昱中在後頭喊著

「白癡!走同樣的路線回去不就讓其他社團知道我們已經完成任務了嗎?」萊妤重重敲了郭昱中的頭一下,也跟上了建紹的腳步

「喔」昱中一邊摸著頭一邊走到隊伍的末端,嘴裡還喃喃念著「有話不會好好講,幹嘛打人啊……

「碎碎念什麼!快走啦!」萊妤回過頭催促著她眼裡那隻「昱中烏龜」

郭昱中白了一個眼,連忙加緊腳步,心中的疑問一直忍到公車上才發問

「這次順利拿到旗子你們怎麼都不歡呼啊?」昱中不管走到哪都還是欠揍的傻裡傻氣

「旗子又還沒交給校方,歡呼什麼?」坐在最前面的嘉凡冷冷地回了一句

「郭昱中,不會講話就少點開口,不出聲沒人當你是啞吧!」宋緯忍不住也跟著數落坐在自己後面的好友

郭昱中癱軟的陷進了椅子裡,並開始無理取鬧的用哭腔說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針對我啊~我又不是出氣筒,人家天生就這樣嘛!!

路英被郭昱中這番演技弄得哭笑不得,而這狼狽的模樣被坐在路英旁邊的高建紹看見了,逗得建紹笑了起來

「笑什麼?」終於發現異狀的路英看著語無倫次的高建紹

「路小英,你的表情比昱中還好笑,你可以跟他一起去當諧星,一定會笑死很多人!」建紹好不容易說完之後又開始笑個不停

「高建紹!!!!!!!!!!!」路英大叫「你再笑我就揍人喔!

「哈哈哈對不起啦!」建紹還是停不下來

「你很奇怪耶!不要理你了啦!!」路英生氣的把雙手插在胸前,眼睛看向窗外,假裝無視建紹的存在

建紹見狀趕緊安分一些「不要這樣啦!等活動結束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考慮。」路英只是簡短的回答

「ㄟ這兩個人」昱中趴在宋緯的椅背上,專心的跟大家一起看著兩個人在公車上上演的戲碼

「怎樣!」萊妤看了昱中一眼

「人家只是說說,幹嘛那麼兇」郭昱中小聲的嘀咕

「誰叫你每次都這麼三八……」萊妤做了個假動作要打他

 

「到了,快點!!」宋緯第一個衝下車

「路英,建紹!旗子給你們,快跑!」嘉凡把旗子遞給路英之後說道

路英停頓了一會,便轉頭對高建紹使了個眼色「快走啊!!

「咦…?」建紹吞下滿肚子的問號,跟好朋友一起狂奔了起來,心裡不斷徘徊著同一個問題「路英剛剛不是還在生氣嗎??

 

幾分鐘後,一男一女的身影來到了廣場旁名叫「校長室」的一個空間

「報告!」已經跑在前頭的建紹在門口緊急剎車,害路英差一點沒撞上

「報報告!」路英跟著喊了一聲

一個原本在跟年輕男子對話的中年男子轉過頭「咦?今年這麼快?

「進來吧!」戴著眼鏡的年輕男子說道,不,學務主任說道

路英有點緊張的跟在高建紹身後進了校長室,建紹舉起路英手中的紅旗「報告校長、主任,登山社已完成任務。」

職位叫做校長的中年男子開始拍手「好啊!今年表現的很好!

主任接過旗子「好了,登山社是吧?好,你們可以先回去了,晚點的閉幕典禮記得報到。」

「謝謝主任。」兩位學生異口同聲的說完,便轉身離去

 

「校長,這個」主任在兩位離開後推了推眼鏡

「唉」校長嘆了氣,一屁股坐到椅子上「他們今年的確拿了冠軍,這是事實。」

「可是校長

「我知道,陳會長那邊,我會再跟她解釋。」

主任也找了張椅子坐下「不過校長,您也知道,陳會長的兒子

「你說的我都知道,蕭主任,可是陳會長也該知道了,沒有人會永遠勝利的道理。」校長又嘆了口氣「陳會長對我們學校一直以來的確貢獻很多,但是這三年來,也因為她,很多活動都變的不公平。」

「我認為陳會長對她的兒子實在太過溺愛」主任稍微降低音量

「是呀!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實在一直找不到理由推掉她的要求」校長臉上的皺紋好像又多了幾條

「那麼這次」主任的話沒有說完,不過校長大概已經知道意思了

「為了學生,還有比賽的公平,我會照實宣判結果,不過陳會長大概不能接受,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我不能再這樣看下去了,這次一定要讓他們母子知道,這行為是不對的!」校長的語氣十分堅定

主任聽完之後點點頭,然後做出最後一次的發問「最壞的打算?

「你應該知道的,就是會長會收回所有對學校的資金補助」校長用力地起身「好了,開始準備一下閉幕典禮要用的東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劇情走向有點偏了,內容整個遜掉...很久沒動筆了嘛!!

這幾個月都只會看書看書,雖然看書速度跟打字速度一樣慢((泣

呃...廢話不多說,我還是去趕第5篇好了,過幾天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