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27!!

大家都想看續集,我等不下去就直接自己寫了...

希望大家還滿意:)

===============================================================

本篇純屬本人虛構,並非官方~

===============================================================

流川停好NSR,小心翼翼的拎著嘉恩寄來的信回到房間,一字不漏地讀完信後,流川輕輕的斜坐在床上,腦中不禁浮起了一幕幕和嘉恩在一起時的畫面,這時,流川的BB CALL便傳來一陣嗶嗶聲

“PM6:00 AIRPORT/0+N”

流川笑了,他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再度跨上NSR,即便現在才三點半

騎在街上,雖然跟平常一樣的速度,但流川的心早已飛到機場了。在機場空等2個小時這種浪費時間的事可不是平常的流川會做的,但今天不一樣,因為流川掛念許久的嘉恩就要回來了!

眼看距離六點越來越近,流川的內心就越不安。

 

「嘉嘉恩?」流川筆直地從椅子上起了身,眼神動也不動的注視著嘉恩,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

「嗨」嘉恩走到流川面前,露出了最真心的一抹微笑「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流川也掛著含蓄的微笑

「你好嗎?」流川頓了一下,沒有嘉恩,怎麼會好?就算是流川自己提的分手,他自己也很不捨啊!

「你爸的官司如何?還順利吧?」嘉恩看見流川不搭話便接上下一個話題

「恩...出奇地順利,如果沒有意外,一年後應該可以順利出國留學。」

嘉恩開心的笑了「一年後?那等我畢業之後一起出國?

「一起」流川傻掉了「出國?

「恩,一起去英國,你念政治,我念口譯,不要分開了,你說過的,記得嗎?」嘉恩說

「當然記得啊!」流川十分高興嘉恩記得他說過的話

「還有一件事」嘉恩吞吞吐吐地說

流川皺起眉頭「什麼事?

「一年前,我沒有答應你要分手,我也乖乖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乖乖去當交換學生了,那我可以不要跟劉杉峰分手了嗎?」嘉恩並沒有直視流川

……」流川沒有說話

 

當嘉恩和流川手牽著手來到思想起,人維正在二樓興奮地看著自己的業績,而嘉恩的爸媽正為了店裡的生意忙得焦頭爛額

「歡迎光」林招富,也就是嘉恩的爸爸正想招呼客人,一抬頭發現那正是他的寶貝女兒

「爸、媽,我回來了」嘉恩的眼眶有淚水在打轉

「妳妳真的是我們嘉恩嗎?沒有騙人吧?」招富一邊笑一邊抱住她「唉唷!我的寶貝女兒終於回來了!!

「爸,有客人啦!」嘉恩看見父親的模樣不禁破涕而笑

「好啦!好啦,回來就好」招富拍拍女兒的肩膀

「爸,那你先忙,我先上去放東西,馬上下來幫忙。」嘉恩貼心地說

招富揮揮手「不用啦!你回來了就好好休息,晚上叫你媽煮好吃的。啊!還有,人維在樓上喔!

「知道了啦!」嘉恩往樓梯走去,嘴裡喃喃念著「人維?...

而從頭到尾被林招富忽略的流川也隨著嘉恩的腳步上樓

 

「鄭人維!」嘉恩站在房間門口大叫了一聲,連走在後頭的流川都被嚇到了,何況是人維本人

「哇!嚇人…!」鄭人維下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林嘉恩!

「我回來啦!」嘉恩笑了一下

「為什麼沒有通知我?我去機場接你啊!」人維走向嘉恩

「知道要回來我太興奮了,所以第一個CALL流川嘛!」嘉恩滿臉的抱歉

人維和站在一旁的流川眼神交會了一會兒「那你這次回來還會再出國嗎?

「我才剛回來就問這個,你真的這麼不喜歡我在台灣嗎?」嘉恩有點生氣地戳了鄭人維一下

「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

「好啦!但你問到重點了,大概一兩年後等我畢業了會跟流川一起到英國留學。」嘉恩的視線移到流川身上

「這樣啊」人維感到失望於是有點垂頭喪氣

這時有個溫柔的聲音從樓梯傳來「耶?嘉恩?

嘉恩一個轉身,看見了熟悉的身影「白雪學姊!

「真的是你!!嘉恩!我好想你喔!」白雪太過開心,整個人撲上前抱住嘉恩

「我也很想你啊!」嘉恩也緊緊抱住白雪「可是學姊

「嗯?

「你怎麼會來我家?」嘉恩一問,白雪便鬆開擁抱的雙手

「來找我男朋友啊」白雪害羞的說

嘉恩瞪大了眼「你男男朋友?

「對啦!」白雪走到人維身邊,認真地看著他「鄭人維!業績怎麼樣?

「還不錯啦!」人維其實還是對嘉恩有感覺,只是再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

嘉恩出國後,白雪決定跟人維告白,經過人維一番考慮後,覺得跟白雪在一起比較好。

「嘉恩,你都回來了,我們大家約出來吃個飯怎麼樣?」白雪提議

「不錯耶!

 

「嗨!Tracy、阿慶!」白雪跟人維早在約定的地點等待所有成員到齊

不用多久,大家都到了,Tracy、阿慶、小薇、日祁、Jacky、阿弟,當然還有嘉恩跟流川

「大家都到了,那我們進去吧!」白學指著尋寶社常去的海鮮店說

「好啊!」大家異口同聲

來到海鮮店,大家心裡都有滿滿的感嘆

「小薇,你記不記得你第一次來海鮮店是什麼時候?」日祁和身邊的小薇說道

「當然記得啊!因為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嘛!

「對啊!還記得那天阿慶因為輸了尋寶心裡很悶!」日期嘻嘻笑笑地說

「欸!幹嘛這樣啊!」阿慶說

「好啦!今天是要慶祝嘉恩回來,我們乾杯!Tracy開心地舉起杯子

「乾杯!」大夥兒跟Tracy做出一樣的動作

「我們祝嘉恩跟流川永遠在一起!」白雪大喊

「祝嘉恩跟流川永遠在一起!」除了嘉恩和流川,所有的人都一起送出祝福

嘉恩跟流川都沒有說話,只是一起舉起杯子,而空著的另一隻手就緊緊地牽在一起,彷彿在告訴每個人,他們再也不會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