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年代竟然就這麼完結篇了!!

一瞬間半年就過了耶!...還記得第一集的時候,國毅為戲犧牲((不算吧?

嘉恩和流川這麼奇妙的認識,然後這麼無意間產生的默契,就像正極遇到負極吧!

流川的魅力,相信一般人很難抵擋!!哈哈~

從陌生,到熟識,到交往到放手……

流川心痛的選擇放手,讓嘉恩更往自己的人生夢想邁進,一年後,嘉恩長大了,不再是當年那小女孩,我想,這應該是流川想看到的吧,一個不被束縛,一個已經懂得更多,一個自在飛翔的林嘉恩

應該很多人會不喜歡結局,但,白雪也說過,流川在意的不是結果,而是探索過程中的一切,我們最該在意的,不是結局,而是這六個月的自由,到底帶給我們什麼?

我想我已經拿到了最好的寶藏

我很希望能和這個劇組及演員一起踏上另一段自由之路,((意思就是想看續集

我很喜歡演員和他們的演技,很喜歡這個劇組創造的劇本,讓我從中領悟更多意義的這個劇本,我很喜歡導演與演員一同呈現出來的情緒,畢業了真的很捨不得,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還是謝謝自由年代給我這六個月每個禮拜的快樂以及精神上的支撐。

六個月來,我更了解自由,對尋寶也產生了一些興趣,我很訝異,我竟然能從一部戲裡做到學習這個動作,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部很獨一無二的戲。

流川的自由,不知道究竟找到了嗎?

這個看似無解的結局,帶給觀眾極大的想像空間,太多的遐想,造成太多的疑問,思想、自由,劇組又想帶給大家什麼?我覺得這次換我們尋寶了

至於寶藏,我覺得應該還是要由續集來解答…((一直講續集是怎樣

在機場的時候,人維想必用了很大的勇氣才向嘉恩坦承志願卡的事,不過,說出來之後,應該會比較好過吧,嘉恩的反應,應該跟我差不多,因為正如他所說,沒有那個陰錯陽差,就沒有現在的林嘉恩。

人,會改變,但是成長或個性一味的變質。嘉恩已經不再是那時喊台北爛的紅茶妹,學會不在意別人眼光,學會為朋友找回公平正義,學會讓別人振作精神,學會陪伴,學會放手。六個月,我們有沒有長大?有沒有一天比一天成為更好的人?

剛剛把自由年代特刊和畢業紀念冊的華流都看過了,新中又浮起一絲絲的不捨,希望演員們經過更多探險和磨練之後,能再度合作,製造屬於大家的第二個自由年代!

總之,這一百多個日子裡,在流川、嘉恩,還有整個尋寶社的陪伴之下,希望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 )

 

 

  

六個月以來共同的回憶,絕對不是一時半刻能抹滅的,我會把這一切好好收在心裡,因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一部戲,也留下了雋永的記憶,加油!追尋屬於我的--自由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