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上來發個文,其實心情沒什麼好

很高興人氣800了,但是還要繼續努力

這系列小說看起來不怎麼受歡迎,但還是會放完它

 

-------------------------------------------------------------------------------------

 

以廷的頭像是要爆炸一般,疼得厲害

「慢慢講啦!」諾唯還是十分擔心他

以廷輕輕笑了一下「兩年前我發現了藍圖,之後我和哥哥被鬼影控制住,變成了他的武奴,我的代號是,哥哥是,三個月前,他把自主意識還給我們,也給了我們一個任務,他說又出現了一個看的見藍圖的女孩,叫,他要我們把帶走,而且執行任務時,不能讓知道真相,否則這個世界將陷入黑暗時期」他一口氣地說完

「滅…?」諾唯瞇起眼睛

「對,你就是滅」以廷把視線撇開

諾唯絲毫不那麼在意「那黑暗時期是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以廷還蠻驚訝諾唯的反應是如此平靜

「好吧謝謝你告訴我真相後果我會陪你一起承擔的

以廷感動地看著坐在病床邊的諾唯「恩

 

「諾唯!是不是地震啊?!」小倩緊張的搖著諾唯的手臂

在隔天的學校,發生了超強地震

「ㄟ!很大耶!快跑啊!」小琳二話不說的拔腿往外衝,邊衝邊喊

教室中一片混亂,諾唯才剛跑到操場,全校的建築物就塌了

「何諾唯!你沒事吧?」以廷在茫茫人海中,奔向搜尋已久的熟悉身影

諾唯坐在地上看著以廷,再看看天空「沒事啦!」她笑了

「沒事就好

「諾唯,你認識他喔?」小玥說

「恩」

「不會吧!天和國中就這樣塌啦?!」小倩只顧著看這壯觀的景象

小琳則是關心著諾唯什麼時候認識林以廷「諾唯,你怎麼認識他的啊?而且怎麼都不告訴我們?

「兩個月前吧?抱歉啦!沒跟你們說可是,為什麼我交朋友要跟你們彙報啊?」諾唯歪著頭

「你很不夠意思耶!而且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小琳!」小玥抱怨

「關我什麼事啊?

小倩不知什麼時候進了這聊天室「因為小琳你喜歡帥哥啊!

「別吵了啦!現在不就認識了?」以廷憋住難忍的笑意

「就是嘛!」諾唯附和「小琳,你幹麼那麼在意」話還沒說完,諾唯的頭上就像被下了金箍咒一般,疼了起來

「他來了!」以廷低聲地說

「誰?誰來了?」小倩迷糊的傳著圈圈

這時,鬼影漂浮在司令台上方的空中「魂,你大膽!竟然真的把機密說出去!

「哼!」以廷帥氣的把頭轉向一邊,讓鬼影感到不被尊重「現在我已經不屬於你了!

「既然這樣,那我要把你摧毀!」鬼影嘶吼著

鬼影發出雙雷電炸彈丟向以廷和諾唯,以廷立刻以俐落的手腳加上以往的戰鬥經驗應戰,先是搭起防護罩,接著使出怨靈附身的魔招式,鬼影一擋,雙手便著了魔。

「我會加倍奉還的!」鬼影憤怒的離去,還帶著滿得亂七八糟的怨恨

以廷見他暫時撤退便立刻轉身問諾唯「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放心!沒事」諾唯勉強笑著點點頭

「你們到底怎麼了?」小玥一肚子問號

諾唯揮揮手「沒事,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戚風蛋糕 的頭像
    戚風蛋糕

    我的第77號小星球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