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知道五月天,但有多少人知道我現在提到的組合呢?

逛逛Youtube,看到今年春浪的影片,然後我想起了...

 

這一場演唱會,是五月天進軍日本的證明吧?

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呢,15年...如此的漫長,我很羨慕他們不散的友情

現在竟然唱到了地球的背面

 

挑戰日文歌的五月天,勇氣可嘉,做的真棒

 

 

 

雖然只有簡體字版本...但這不是重點

追夢3DNA

 

至於另一部電影諾亞方舟呢,哼哼~直接買張票看現場吧

真的不蓋你哦

很多感動與震撼還是現場的最好,即便是二樓的看台區:)

 

另外,這次表演我也很喜歡,只是沒到現場...

 

小風我去的是2012.12.31.的跨年場

真的覺得看完之後像是活著值得了((你會不會太誇張

那次有和夢時代連線,永生難忘,真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考完段考的,來開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