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由年代的番外篇迴響很好,我才又創作了這篇

「我的自由年代之番外殺清酒」

本內容純屬娛樂.虛構,與劇組並無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st:

流川(李國毅)

嘉恩(任容萱)

人維(是元介)

白雪(翁滋蔓)

日祁(姚淳耀)

阿慶(孫其君)

Tracy(林舒語)

小薇(黃甄妮)

Jacky(地球)

阿弟(陸侲曦)

 

「國毅......」容萱不捨地看著國毅,國毅拍拍她「好快...半年過去了...」「嗯...」兩人在沈默之際,是元介抱著一把吉他出場了『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元介的一段旋律,吸引了全場目光,他深情地看著翁滋蔓「蔓蔓,很開心這次能跟你合作,我...」「阿介,我懂...」其君走過來拍拍是元介的肩膀「我有同感…對全劇組都是...」

導演走上前來「國毅,這幾個月辛苦你了!」「導演...」國毅感動地看著導演「不會...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劇組...還有容容......」導演笑了,視線緩緩的移到任容萱身上「容萱,你也要繼續好好加油哦!」「導演,我知道......」容萱點點頭,國毅勉強笑著,看看身旁的容萱「怎麼啦?」國毅摸著容萱的頭「為什麼這張臉?」「就...捨不得嘛!」容萱一個勁撲到國毅身上,抱著他不放,國毅被容萱弄得難過的情緒有點上來了「沒事啦!還是可以聯絡啊!!...」容萱沒說話,但雙手仍緊緊抱著李國毅,導演在一旁哭笑不得「容容,你再抱下去國毅的腰就要斷了啦!」容萱把頭轉向導演,嘟著嘴看著他,國毅連忙出聲「我沒那麼脆弱啦!」「導演,照你這個說法,我到時候就有藉口照顧國毅了耶...」容萱的答案出乎兩個男生的意料「妳小心一點啦!」導演丟下這句話就跑了

「舒語,你到底有沒有對其君心動啊?」黄甄妮裝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問「就沒有啊!」舒語打死不承認,其君搖搖頭,一邊嘆氣一邊說「哎...林舒語就是這樣!承認又不會有人笑你~」「孫其君!」舒語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大家都已經認定了,連地球都說話了「哎呀!喜歡人家就要大方講啊!」「對啊,這樣有比較好過嗎?」陸侲曦也湊一腳「你們真的很奇怪耶!」舒語巴不得在地上挖個洞鑽進去「那你勒,台灣好青年阿耀?」「林舒語你不要轉移話題哦!」淳耀連忙反擊,不過來不及了,其軍馬上接下舒語的話「對啊!淳耀你勒?」「幹嘛啦!」淳耀活像個局外人,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這時導演從容萱那裡轉移陣地過來了

「在聊什麼?」導演問,舒語馬上跳出來說「導演,他們都欺負我啦!」「我沒有哦!」地球的視線不知飄去哪了,陸侲曦跟著脫罪「我也沒有哦!」「ㄟ,你們都這樣欺負舒語的嗎?」其君戴上白臉的面具「你們真的是齁!」導演無奈到了極致「元介跟滋蔓勒?」「在那啊!」一群人無言地看著是元介還有翁滋蔓

「元介,你還記得你那時被封做香蕉哥嗎?」「記得啊!超慘的!」兩人有說有笑「才一轉眼,半年多就過去了勒!」元介有感的說

「乾杯!」大夥圍在一張圓桌旁,七嘴八舌的回憶著這拍戲的旅程

最後解散前,國毅貼心的問了容容「我送你回家吧?」「嗯」容萱含蓄地回答「但...」「放心啦!我一滴酒都沒喝,哪像是元介啊!」兩人的視線挪到醉醺醺的元介身上,在移回來「走吧!」國毅說,李國毅和任容萱和導演還有幾位劇組人員到了別之後,就這樣''逃離''了殺青酒現場

「你看,這張照片。」容容拿著手機和國毅分享在劇組拍的照片,「你這怎麼拍的啊?把阿介拍成這樣?」兩個人嘻嘻哈哈,其實還是滿滿的不捨,在送容萱到家之後,兩人還捨不得分開,於是就坐在車內,一直到很晚、很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吧!

祝福國毅的腰傷早日康復,也謝謝自由劇組帶給觀眾們這麼棒的一部戲!

經過這部戲,相信大家都成長了許多,包括我,永遠支持『我的自由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