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今天又沒念書了....

顧著玩...

明天的考試該怎麼辦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廷看著諾唯,過分的不安即將吞噬了何諾唯,以廷緊握住諾唯的手,低聲地對諾唯說「別怕。」

以廷轉過身,面對著鬼影「你到底想幹嘛!」他大吼

「來看戲啊!」鬼影的聲音依舊令人渾身不對勁,那語氣變態又拉長尾音的話語讓諾唯更不安了,雖然緊抓住林以廷,但身體還是不自覺地發抖

「離開這裡!...我叫你現在馬上離開這裡!!」以廷失控的對鬼影大叫

「叫得這麼大聲有話不能好好說嗎?...」鬼影說完便不屑的隨風飄去

諾唯窩在以廷身邊,早已嚇出了一身冷汗

以廷溫柔地拍拍諾唯「沒事了,沒事了喔!

諾唯只是眼神空空的點點頭

「走啦!我們回家。」以廷拉著僵硬的諾唯

 

諾唯回到家也回神了之後,實在越想越不懂,心裡反覆思考同一件事『自從發現藍圖之後一切都十分詭異,先是以廷跑來找我,在是鬼影的出現,林以廷不知道瞞了多大的秘密,不行,我一定要問清楚!!

諾唯不自覺地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以廷,電話嘟嘟嘟的響了許久,卻遲遲無人回應,於是諾唯發了簡訊

『林以廷,你到底藏了多大的事?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哥!她發現了!」以廷慌慌張張的告訴詠呈

「發現?...」詠呈等著以廷把話說清楚

以廷急壞了「她發現我藏了一個天大的祕密啊!

詠呈倒是笑了「她知道是什麼祕密嗎?

「不知道吧…!」以廷搔搔頭

「那你幹什麼這麼慌呢?

「也是」以廷晃晃腦袋

 

「齁!現在連簡訊都不回是怎樣!真的在躲我!」諾唯盯著手機

 

一個禮拜悄悄的飛走,以廷獨自一人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把話說開會不會比較好??

呤呤呤~

諾唯的手機就這麼響了「喂?

「是我」以廷在電話另外一頭竟然產生了一波波慚愧

「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現在還打電話來,你是有病啊!」諾唯聽到是以廷便氣得大罵

以廷沒說什麼,畢竟他自己錯在先「我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嘛」

「那你現在打來是要做什麼?」諾唯沒好氣地問

「可以出來走走嗎?......

 

「林以廷!」諾唯快步走向在約定地點等待的男生「我要你今天把話說清楚」

「其實」以廷一度想脫口,但真的說不出來

諾唯一副不耐煩「快!!

「可是

「快點,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你不用擔心」諾唯一字不漏的把在心裡擬好的演講稿唸出來

「但

「但是林以廷會害怕」鬼影現了聲,卻不見他人

諾唯硬了起來「怕什麼?除非,秘密真的和他有關。」她認真的注視以廷的雙眼「沒錯吧?

以廷不敢說話

鬼影笑了笑「哼哼,懦弱,有本事就承擔後果!

鬼影在空中的那股邪氣突然間消失了,而以廷也瞬間昏倒在地上

「喂!你幹嘛!醒醒啊!」諾唯搖晃著以廷的身體「歐!」諾唯翻了個白眼,揹起以廷將他拖到醫院

 

「我我怎麼了」以廷瞇著眼睛

「醒啦?」諾唯嘆了口氣「醫生說,你壓力太大,腦壓過高,要好好休息。」

以廷一聽就知道事情不單純,是時候告訴她了!以廷想著,他左手抱著頭,忍下剛剛一陣疼痛「呃我想你該知道真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了!!

文章的人氣高度差異好大啊!((囧

不過很好啦!自由文的迴響不錯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