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明天就要放假了,小風先提前把小說PO上來,因為接下來三天會有228連假特別企劃案!!

想知道企劃案是什麼嗎??

好啦!先提示一點點,是某群演員的幕後番外篇!(跟演員本人毫無關係就是了)

 

 

「林...以廷?」諾唯試著化解尷尬,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到家後,諾唯更不解了,自從發現『藍圖』之後,就渾身不對勁,老是心神不寧。

 

隔天...

下課了,諾唯走出教室,卻看見以廷站在門口正要找她

「怎麼了?」諾唯下意識地問

「沒什麼,」以廷將手插進褲子口袋「想問你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

「恩...」

「那,放學後我等你一起走嘍!」以廷揮揮手「掰掰!」

 

放學之後學校附近的街總是十分熱鬧,以廷帶諾唯走的是冷清的巷子,諾唯越想越不對

「像你這樣名聲傳遍校園的人怎麼會主動和我做朋友?」諾唯直接問了

但以廷沒回答,只是轉移了話題「前面右轉就到了。」

看見以廷一點也不想說的表情,諾唯決定暫時不追問。

 

在以廷家中,以廷打開了門喊著「我回來了!!」

「你找到那女孩了?」以廷的哥哥林詠呈問

「恩,是啊。」

「你跟她提那本書的事了嗎?」

「還沒啦!再找機會吧!這事急不得。」以廷懶懶的斜躺在沙發上

「好吧,你不要拖太久就是了。」

「大哥,你說二哥在找什麼女孩啊??」

「沒什麼!小孩子不用知道太多,幼稚園的作業做完了就趕快去睡覺了!!不然爸媽半夜來找你我可不管喔!」以廷裝出鬼臉從沙發後面探出頭嚇妹妹

「每次都這樣!」

林詠呈是以廷的親生哥哥,大以廷四歲,林芸芸是以廷父母領養的妹妹,幼稚園大班,但以廷父母把芸芸帶回家滿一個月的當天卻出車禍身亡了。

以廷從小就是靈異體質,直視別人雙眼就能讀出他人的 過去.現在.未來。

 

幾天後,又是週末,諾唯和弟弟一起帶媽媽到遊樂園放鬆。

弟弟政宇調皮搗蛋的說「媽,今天你想玩什麼,我和姊姊都陪你!」

「喂!何政宇!你有問過我嗎?」諾唯氣得有點用吼的

政宇吐吐舌頭「偶爾陪媽開心一下不行嗎?」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就會吵!難得出來就別鬧了。」曉雯看不下去插了話。

在上雲霄飛車之前,諾唯隱約看見一個黑影站在角落,只是一下子就消失了,所以諾唯也沒放在心上。

「嗎,下禮拜六林以廷約我去動物園走走,妳和政宇自己想辦法嘍!」

「喔,自己小心。」

看見媽媽絲毫不在意,政宇便說「嗎!你都不問清楚就答應喔?」

「阿不然是要問什麼?」曉雯反問

「吼!就是你這種個性,姐交了什麼朋友你都不知道!」

「何政宇!你是有多瞭解!不懂裝懂!」諾唯大叫

「你最近常常很晚才回家,送你回來的那個男生就是林以廷對不對!」

「你管很多耶!雞婆的要死!」

「你以為你不說我就不知道啊!我雞婆...好啊!都不要關心你,出事了就不要找人幫忙!」

諾唯頓了一下「會出什麼事,你想那麼多,才不會出事!!」

「母女倆,一個樣...」政宇這句話念在嘴裡

諾唯看見了便送他一個白眼

「好了好了,很煩耶,走啦!去吃東西,別吵了!」最後還是由擔任媽媽這個角色的曉雯出來當和事佬。

三更半夜,諾唯再度徹夜難眠,腦海裡不斷迴盪著弟弟白天的那番話「出事...政宇說的出事是什麼意思...跟林以廷一起出去會出什麼事嗎??」諾唯依然不解,只好下禮拜再找林以廷問清楚上沒得到的答案。

 

 

這篇看起來不是太長,但小風卻打了很久喔喔喔 

明後天還有大後天的番外篇是小風兩天內擠出來的,月星知道的!

至於破100要公佈的,我想大家大概都知道答案了吧= =

那...破了之後我在宣佈下一個關卡吧!((遭圍毆

今天就先這樣吧!小風明天要回南部,得去準備了!

明  天  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