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星風翼,叫我小風吧!剛剛受朋友介紹加入PIXNET,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喲!

 

風一直以來的作品都未放上網路,經營部落格也是第一次,還在研究中((也研究太久了!!

可是小風只有禮拜天或國定假日有空,所以......要一個禮拜才一篇(會努力的!)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個五迷,也是刀劍迷,每個禮拜的『我的自由年代』都會乖乖鎖定,超重視流行音樂和小說ㄉ!

 

 

總之...

以後就拜託大家多多幫忙了!!!

 

人氣破100的時候再為大家解答介紹我進來的好友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