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晴。」休息放風的時候,我坐在一個可以看到山景的階梯邊,在我背後喊了我名字的,是陳俊煦的聲音。
「幹嘛?」我沒有轉頭。
「那個,妳要不要喝水…」他弱弱的問,從我身邊遞上似乎是從領隊那裡拿的礦泉水。
「謝謝。」我接過他手中的寶特瓶,一扭開才發現,他已經先轉鬆過瓶蓋了。
「晚上營火晚會不是有活動嗎?」他在距離我半公尺的地方坐下,我用餘光看到,他說話的時候並沒有看我,只是跟我望著同樣的遠方。
「你找到伴了?」我淡淡的反問,反正他大概會找允允吧,想到這裡我就氣。
「還沒。妳呢?」他低頭玩弄著地上的碎石,口中的答案盪進我的腦海,我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但是在我想要開口說些什麼來「搶走他」的時候,卻又哽住了。
「還沒啊。」我無奈的放下手上喝了一半的水,意外的是陳俊煦接在我之後拿起它把它喝光。
「那,可以跟我一組嗎?」半晌後,他開口。
「嗯。」雖然我很想問,那允允呢?但是我怕問了之後是不是他就覺得我不想跟他一起,轉身再去找顏允童,於是最後我只輕輕應了一聲。
「幹嘛?不開心喔?」他用指尖戳了一下我的肩膀,偷笑得真的很莫名其妙。
「對啦!」我有點口是心非的白眼他。
「兇欸。」他收回他的手,但是沒有收回那稚氣的笑容,此刻好像有什麼東西慢慢的在我心裡波動。
「我要先去準備集合了啦!」我起身離開他,用力的邁步,好像要把那無名的情緒都甩掉一樣。
「妳褲子髒了啦!」他在我背後大喊,我頭也不回的拍拍屁股,腳步更加用力的踏在地上。
「要你管!」口氣衝到像在生氣的我,到底在表達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戚風蛋糕 的頭像
    戚風蛋糕

    我的第77號小星球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