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紀的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心裡的感受都不盡相同。

同意嗎?

 

學齡前的我們,吃飽喝足就開心,總是渴望著別人的關心和溫度。

上了小學,開始從懵懂無知變成叛逆。

現在進了國中,想法再次不同,想要飛了。

 

我的夢想,隨著我長出翅膀,跟著浮現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

我再次仰望天空,它好大,好大。

我的天空,裝滿了我的煩惱,我的夢想,我的願望,我的一切。

十四歲的我,看著天空裡模糊的未來,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走錯路才好。

 

對於親情、愛情和友情,有時候會拿捏不到分寸,造成一些誤會。

對於課業和興趣,有時候會把重心擺錯,演變成小悲劇。

我不喜歡誤會和悲劇。

 

我有好多願望,就像天空裡的星星那麼多。

 

願望這麼多,會實現幾個?我不知道。

我只是興奮的帶著笑容面對明天的太陽,偶爾幾張哭臉,也不會讓它輕易壞了我的笑臉。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快樂,是自由也是能量。

 

有人認為十四歲的我太早成熟,我承認,但我也很慶幸。

因為早熟,我覺得自己更懂得珍惜一些事物,更懂得思考。

偶爾衝動,偶爾失控。

十四歲的我還不夠好,我對自己說。

 

今晚,十四歲的我聽著同樣兩首歌,思考著十五歲的自己。

十五歲的我,會是什麼態度?

十五歲的我,會要什麼未來?

十五歲的我,會有什麼願望?

 

未來的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戚風蛋糕 的頭像
    戚風蛋糕

    我的第77號小星球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