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要來寫炎星的一篇作文啦~

就因為是作文,所以不是很長

約莫只有400字(在紙本手稿上一個一個數的!)

我再不寫文可能要爆炸了

順帶一提下禮拜一整個禮拜都要禁電腦

小風怕自己考不好、不夠努力

考完就會恢復了

包括之前說休假的是也一併恢復正常哦

~~~~~~~~~~~~~~~~~~~~~~~~~~~~~~~~~~~~

   今年二月,我在痞客邦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叫"炎星",雖然是月星介紹才認識,不過挺聊得來的。

   在跟炎星聊天的過程中,常常不自覺的會心一笑,想一想,某些事情我們的想法都蠻像的,我們都一樣熱愛小說、喜歡寫作文、喜歡音樂、喜歡五月天、喜歡交朋友...其實我很高興有人願意陪我說話,即使沒見過面,即使大多都是我在講自己的事。有時候我會很好奇電腦後的炎星是什麼樣子,可能和網路上不太一樣吧!因為網路也可以讓人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而不是僅止於交朋友或是詐騙。

   雖然和炎星住在不同的城市,但是年紀相同的他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相處上的壓力,反倒是可以很輕鬆地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或許興趣相似也是話題誕生的原因之一,有的人,我不用多想就能聊很久,有的人,我不管想得再用力還是擠不出一個共同話題,有些人,有些事,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放了暑假之後,我一定會常常覺得無聊,希望除了同班的幾個同學之外,還能夠多和炎星說說話,畢竟這幾次下來大部分都是我在嘰哩呱啦,我也想知道那位電腦後的神秘好友在想什麼。

~~~~~~~~~~~~~~~~~~~~~~~~~~~~~~~~~~~~~

真的看起來有點短,用字也不是很深

但是誠意滿滿的喔!!!!!

※這篇文可是通過炎星認可才發的!~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