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比較想看哪篇?

在寫「櫻花」的空檔先休息一下,放個早已成型的小說吧!

新小說生的好累,不過很開心,難得可以弄一整個早上的小說,下午要做功課了...

-------------------------------------------------------------------------------

回到家,

曉雯連忙上前關心女兒「諾唯,你還好吧?老師有打電話跟我說你突然昏倒耶!」

『這大嘴巴的老師!』諾唯在心中吶喊,不過仍禮貌的微笑著回答媽媽「很好啊,我沒事。」

「姊,我和媽都快擔心死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政宇逼問

「就沒事咩!!」

叮咚~

「我去開門啦!」諾唯使了一個不滿的眼神給弟弟之後就轉身走向門口「誰啊?」

「我啦...」林以廷站在門外「你還好吧?鬼影又找你麻煩了?」諾唯一開門,以廷就擔心的問他

結果招來諾唯一桶冷水「阿不是很會讀?還問!」

「姊,是誰啊?」政宇也走到門口來

以廷眯起眼睛打量著她「你是...何政宇」

「你就是林以廷嘛!找我姊做什麼?」政宇的視線在以廷身上漂移

「何政宇,他只是來問我有沒有事,不准沒大沒小!」諾唯趕緊擋下政宇的即將燃燒一把火

意料之內,政宇把一肚子氣發洩到何諾唯身上「好啊!我都不要管!」講完便轉身進屋內了

「他就是這樣,我們到外面說吧!」諾唯將身後的門關上,就這麼和以廷出去了。

 

「笨死了!林以廷很怪她看不出來嗎?」政宇氣嘟嘟的坐在房間裡。

 

「喂,你之前幹嘛躲我??」以廷有些不開心的樣子問諾唯「沒有啊,只是,只是不想讓你讀出太多啊!」

「你確定就這樣??」以廷不相信

諾唯把手放在面前揮了揮「哎呀!反正我有理說不清啦!現在都沒事了就別問啦!」

「喔!知道了啦!你弟...不太喜歡我喔?」諾唯嘆了一口氣「之前說跟你出去會出事的就是何政宇啊!!」

「你不要怪他啦!比較敏感。」

諾唯點點頭「恩。」

 

以廷和諾唯散步走了好一會之後,以廷送諾唯回到家,並邀約諾唯「好啦到了,你快點進去明天約何政宇一起去水族館好不好?」

「看他的意見吧!」諾唯小嘆了一口氣。

 

「還知道回來啊?」政宇站在他房間的門口

「何政宇,明天林以廷約去水族館,他問你要不要一起去?」

「你是聽不懂人話喔?還要跟他出去!」政宇一把火又上來了「跟他出去是會出什麼事啦!你要不要去啦??」

「不去!說那麼多你也聽不進去!隨便你!要去你自己去!」政宇氣得一甩房門,把自己關在裡面

剩下諾唯一人在外頭喃喃自語「少爺脾氣就是少爺脾氣!兇什麼兇!」

諾唯無奈地拿起手機發簡訊給林以廷『政宇又在鬧脾氣了,他不去。』

數秒後,收到以廷的回復『知道了。那明天早上十點水族館門口見。』

 

「天氣很好耶!」以廷在水族館門口說著

「恩!大晴天,我們進去吧!」

在兩人走向水族館的此時,以廷的哥哥也就是林詠呈,正躲在暗處看著這一切發生。

 

「哇!好多魚喔!」諾唯開心地說,而以廷只是笑笑,什麼也沒講。

「小時候爸媽還沒離婚,常帶我和政宇來這裡看魚耶!」諾唯一邊走一邊告訴以廷「只是...快樂的時間不長,在我五歲,政宇僅僅三歲的那年,爸爸整天喝酒賭博,媽媽一管,他就賞嗎嗎巴掌,對她大吼,我媽受不了,便離婚了,從此之後,媽媽再也不多管別人一點了。」

「但至少你媽媽還陪著你啊!」以廷面無表情「我爸媽只有我和哥哥兩個兒子,在我國小三年級,哥哥國小六年級的時候,他們領養了我妹妹,只是在妹妹來到家裡滿一個月的當天,他們便出車禍身亡了。」

「抱歉。」諾唯將頭轉向另外一邊

以廷繼續說「由於我的怨念太多,更激發了我的靈異體質,就此發現藍圖,同時也讓鬼影發現了我......」

轟~打了好大一個雷,接著,傾盆大雨刷一聲的倒了下來。

「奇怪!剛剛天氣不是很好嗎??」諾唯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外面

以廷找了一張椅子坐下「大概我又說了太多不該說的事了吧!」

「難道...?」

「沒錯,是他,不過他今天似乎不打算現身。」以廷的冷笑換來諾唯的安靜,兩人靜靜的坐著,在這之間是一陣陰森的沈默,空氣像冰一樣冷,氣氛像岩石般僵硬。

 

「雨停了,他走了,我們回家吧!」以廷起身

「今天我自己回家就好,明天學校見。」諾唯冷冷地回答

以廷只好順著她「好啦!拜!」

「拜拜!」

-------------------------------------------------------------------------------

這篇今天先這樣,繼續種「櫻花」,啊!要先寫作業...QAQ

晚點再上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風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